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鹭洲一迪厅吸毒半公开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被思明警方抓获的嫌疑人供称,有的毒品是向服务生买的,有的是陌生人主动推销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 刘伟 王中波)一群瘾君子占据了白鹭洲一家迪厅,思明警方在近期发现迪厅内的异常现象。每到凌晨两点以后,迪厅二楼包间内,总会有年轻男女聚集,房门紧闭但里面的音乐震耳,持续激烈的“低音炮”让走过门口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回头张望,屋里的人则使劲摇晃着身体跳舞,有时候还兴奋得光着膀子狂舞。

  从种种迹象判断,这是典型的吸食摇头丸等新型毒品后的反应。一般迪厅正常的消费人群,多半会在凌晨2时许散场,此时仍留在迪厅包间内的,就有一部分是瘾君子,激烈的音乐符合吸食新型毒品人员需要刺激神经的特征,吸毒行为几乎是半公开化。警方决定对迪厅内的包厢进行冲击。

  12月27日凌晨2时许,思明警方禁毒、治安及派出所民警分为两路封锁迪厅前后两个出口,对二楼的28个包厢进行突然检查,对4个包间内的31名可疑人员进行现场尿检,发现12人尿检呈阳性,其中3名女性,他们承认刚刚吸食了“K”粉和摇头丸。

  20岁的李某和朋友陈某、王某、钟某于前天中午租车从武平到厦门玩,当晚他们在迪厅包间消费时,陈某买了3粒摇头丸,掺入啤酒服用。17岁的漳州女孩小徐在迪厅跳舞时,被几个陌生男孩子邀请到包间,跟着他们用吸管吸食了放在盘子里的“K”粉。

  据了解,这些新型毒品被滥用后,会对人体中枢神经产生刺激,甚至发生幻觉,严重损害吸食者的心、肺功能及中枢神经系统。12名涉嫌吸毒的人员均来自外地,他们交代,这些毒品有的是他们通过场所服务生购买,有的是娱乐场的一些陌生人主动上门“推销”的。目前,12名吸毒人员已被行拘,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人员被警方刑拘。(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