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关仍有三家摊主私自卖活鸡 执法人员当场捕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本月初,南京的活禽已经停止交易,但昨天,下关阅江楼街道城管中队与卫生监督、工商等执法人员在鲜鱼巷菜场例行检查时,却发现三户家禽摊主仍在私自兜售活禽。

  据介绍,在10天前,执法人员曾对鲜鱼巷菜场的活禽交易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中共现场捕杀家禽四十余只。上周冬至过后,执法人员对该菜场再次进行了检查,发现仍
有个别经营户在偷偷进行活禽交易,为减少经营户的损失,执法人员没有当场扑杀,而是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勒令他们立即自行处理活禽,不得进行售卖。

  昨天,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菜场时,发现还是有三户在卖活鸡。执法人员当即上前制止了经营户的交易行为,并与协管员一道把他们的活鸡集中起来实施捕杀。几分钟时间,11只被缴获的活禽全部被捕杀完毕。

  该区执法部门表示,本月12日发布禁止活禽交易通知以来,卫生、城管、工商等部门展开了一系列纠察执法行动,对全区的菜市场家禽交易情况实施严格监控,严格查处活禽交易的违章行为,这一执法还将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