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颁奖“分期付款”行动 兑现方得另一半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9: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2月2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李剑文) 颁奖也设立“分期付款”,先“预付”一半的奖金,若获奖选手确实按计划落实行动才“支付”另一半奖金。这是日前武汉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颁奖形式。

  据大赛负责人王世杰老师介绍,奖金“分期付款”是目的是要求获奖学生把行动落实下去。明年的十月份,获奖选手须上交报告证明,如果情况符合,将获得另一半奖金。

  据悉,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校所有本专科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参赛选手须根据自己在该校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评测结果写一份职业规划设计作品。初赛、预赛和复赛根据作品选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答辩,最终选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答辩,决赛评出的一等奖获2000元,二等奖获1200元,三等奖获800元。

  对于“分期付款”,一等奖获得者04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杨芳说,在参赛前自己没有明确的目标,现在通过规划,每一步的方向都明确了,将以行动落实每一步的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