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一女教授在小区楼道内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55 北方新报

  《新京报》消息12月26日21时左右,清华大学女副教授熊沈蜀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里小区楼道内被杀,头部有刀伤,海淀区警方目前正在侦查此案。

  熊沈蜀今年35岁,是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副教授,家住上地东里四区某号楼1单元,其被杀的地方在1单元四层至五层之间的楼道。出事楼道3层的一名女士说,当晚21时许,她正在洗衣服,突然听到外面一个男人大喊:“天哪,谁杀了我老婆!我老婆死了!”她将门
推开一条缝,看见熊沈蜀的丈夫在楼道用手机求救。5分钟后,警察赶至现场。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晚他约21时回家,发现一具衣着时尚的年轻女子尸体横躺在楼道内,头部满是鲜血,楼梯间的墙面上也血迹斑斑。熊沈蜀的丈夫被警察带走询问,在派出所里,他不时用双手抱着头。

  12月27日早上,民警说熊沈蜀是被人用刀扎死的,刀口约4厘米。目前,该案件已经通报到海淀区公安分局。(王殿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