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783名不合格司机“回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0 黑龙江日报

  李进胜 记者 卢军 邵晶岩

  本报28日讯今天上午,来自哈尔滨市的783名被记满12分的驾驶员走进课堂,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

  开公共汽车的李先生是车队通知他来参加学习培训的。他说,自己在去年的年底因
为几次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处罚过,当时交警也告诉他交通违法行为要对应记分,可当时他并没在意。今年12月份车队接到交警部门的通知,让李先生参加培训,通过上课才知道对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的同时还要记分。

  据了解,目前记满12分的驾驶员有四种情况:一次被记满12分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累计后记满12分的、三个月内有两次没有交纳交通违法行为罚款的和交通违法行为罚款超过三个月没有交纳的。

  此次交警部门共通知了783名记满12分的

机动车驾驶人参加培训考试。这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以来,哈市首次对记满12分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培训考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