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两口闹别扭 妻子离家出走老伴卧病在床找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37 青岛新闻网

  齐河县一对老夫妻因为小事发生口角,妻子负气离家出走,丈夫后悔莫及,现在卧病在床。几十口人出门到处寻找,但近十天过去了一直杳无音信。

  27日,几名男子来到本报接待室,一进门就说:“求你们帮帮我们吧,我们实在没办法了。”经了解,他们是齐河县焦庙镇姜堂村人,村里的老年妇女李又娥和丈夫老马经常因小事口角,家里的两个女儿都已出嫁,李又娥和丈夫、婆婆一吵架就说要出去打工。

  9天前,也是因为一点小事,李又娥和丈夫又发生了口角,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竟真的离家出走了。她的丈夫老马找不到妻子,急得吃不下饭,卧病在床,全家人也都很着急,二十几口人全部出动,分头寻找,找遍了她可能去的地方,可是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没有李又娥的下落。李又娥的小叔子说,李又娥今年57岁,离家出走时穿紫红色面包服,条绒棉鞋,围黄白色围巾,身高一米五六左右。

  快过年了,李又娥的家人都盼着她早日回家,希望有知情的好心人能提供线索。(记者鲁超国实习生温丽娜)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