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弑父后埋尸自家院中 为满足兽欲强暴亲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3 桂龙新闻网

  为确立“家长”的地位,他联合自己的母亲与妹妹“处决”了“生性放荡而不顾家的恶魔”父亲,并就地掩埋在家中的院内;为满足兽欲,他将魔爪伸向了刚上小学五年级年仅12岁的女儿;当他被戴上冰冷的手铐时,却显得格外的冷静,表示自己只有一个请求,那就是早日处决自己,同时不要放过自己的亲生母亲……

  幼女不堪凌辱告发生父

  2005年11月份,外出打工返乡的张敏(化名)回到了位于阜阳市某农村的家中。

  一天夜里,张敏被丈夫的一声咳嗽惊醒,张敏醒来后发现丈夫竟不在身边,循着声音,疑窦丛生的张敏悄悄地推开了女儿黄萍并没有上锁的房门。令其万万没有料到的是,丈夫黄军和女儿竟赤裸裸地躺在床上,黄萍正在不停地抽泣着。见自己的事情被妻子发现后,黄军仍若无其事地慢慢穿好衣服,回到卧室。面对妻子近乎疯狂的质问和责骂,黄军找出一把长刀放在床上,转过身去对张敏丝毫不予理会。

  一夜无眠,第二天,张敏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携黄萍跨入了当地公安机关的大门,请求公安机关给予帮助,严惩恶魔。随后,公安机关迅速行动,顺利地将黄军抓捕归案。当冰凉的手铐铐住黄军罪恶的双手时,他竟出奇地平静和配合,并表示自己早就预料到这一天的到来,请求能尽快处决自己,同时也交代了自己弑父的罪行。

  弑父后埋尸自家院中

  黄军出生于1970年,虽然母亲陈桂芳(化名)非常溺爱他,但家庭的环境仍让他备感自己的不幸。黄军的父亲黄朝民(化名)在当地也是个出了名的“浪荡子”,整日不务正业,嗜酒如命,并且一直与外面的女人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这一切使得黄军逐渐地对自己的父亲产生了憎恨,并有了除掉父亲后自己做“家长”的想法。

  1991年,黄军的想法最终得到了实施的时机。一天,黄朝民喝得烂醉后躺在客厅内睡觉,而他这一睡就再也没有机会醒过来。就在当天,黄军与自己的妹妹及母亲陈桂芳在一起商议后,坚定了除掉父亲的决心,并决定就在当天晚上动手,此举竟得到了母亲的赞成和妹妹们的默许。当天晚上,黄军趁黄朝民熟睡之机,来到父亲的床前,用一根螺纹钢棍结束了父亲的生命。

  见黄军真杀死自己的丈夫后,陈桂芳叫醒了已睡下的两个女儿,决定将黄朝民的尸体就地掩埋在自家的院子中。为了防止被外人看出破绽,全家上下一致统一了口径,均对外声称黄朝民出远门讨债去了。

  请求抓捕自己的母亲

  在黄军被捕并请求尽快处决自己的同时,也揭发了自己的母亲陈桂芳伙同自己杀害父亲黄朝民的事。

  在黄朝民被杀后,有人向公安机关进行了举报。1994年,当地公安部门依法对黄军进行了传唤。对此,在嘱咐儿子一定要矢口否认的同时,陈桂芳还要求两个女儿与其一同证明“黄朝民有着强奸、调戏两个女儿及儿媳妇的罪行”,并亲手制造了黄朝民作恶后留下痕迹的现场,从而使黄军顺利逃脱法律的惩罚,也使得黄军弑父案在14年后才真相大白。

  陈桂芳不但包容和纵容自己的儿子杀害亲生父亲,而且也纵容黄军对黄萍所施的兽行。就在黄萍第一次惨遭父亲凌辱的当晚,陈桂芳竟站在院子里为儿子望风。第二天带孙女到医院治疗的同时,还不住地恐吓孙女不许将此事张扬出去。而就在张敏发现黄军兽行后准备和黄萍一起去报案时,陈桂芳甚至劝说张敏要为黄军的生理方面考虑,原谅黄军所作的一切。

  错位母爱导致家破人亡

  陈桂芳被抓捕归案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作出了深深的忏悔,并和其儿子黄军一样请求尽快处决自己。而黄萍也同样要求枪毙自己的禽兽父亲。2005年12月16日,黄军、陈桂芳等四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目前,该案已在移送审查起诉中。

  自从黄军出生起,陈桂芳便将儿子看作自己的唯一希望,在不知不觉中,陈桂芳对儿子的爱发生了错位,由原先的宠爱发展到不顾一切的溺爱。黄军刚上初中时,便开始表现出严重的厌学情绪,对此,陈桂芳一味地任凭黄军逃学。在黄军杀死自己父亲后,陈桂芳竟不惜自己两个女儿及儿媳妇的清白,向外界公开声称黄朝民曾调戏、强奸女儿及儿媳。对于女儿的抗议,陈桂芳以大家同样参与杀人移尸为由而迫使女儿接受这种说法。

  亲手杀害了父亲,并埋葬在家中的院内,恐惧加上自责让黄军无法在家中再待下去,为此,他决定外出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黄色录像,并渐渐地开始不满足只从妻子身上索取,而将目光瞄向了自己年仅12岁的女儿黄萍。随后,2004年初,在陈桂芳的支持下,黄军拒绝外出打工,让张敏只身一人外出,从而使其有了侵犯女儿的机会。

  来源:安徽市场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