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清晨7时送出首批新年礼物 爱心玩具七州市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3 云南日报

  运送爱心玩具

  昨日清晨6时55分,经过本报5名记者一整天的忙碌,首批爱心玩具被装上车送至昆明汽车客运总站,记者与云南报刊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送报人员联手将礼物发往了西双版纳,希望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新年。

  在昆明汽车客运总站,10大包礼物着实把客运工作人员“吓”了一跳。当听说是送给贫困孩子的新年礼物时,工作人员赶紧安排了驾驶员,使第一批爱心玩具顺利装上了开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高快车。

  回到报社,记者们又开始准备送往曲靖、红河、大理、迪庆等地的爱心玩具。在本报都市新闻部主编张明和副主编钱粲明的带领下,剩余的40余包礼物被一一分类、贴上“标签”,搬到一楼,再陆续送出。

  据悉,送往大理、曲靖的爱心玩具已于昨日上午运抵。此外,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慧能得知本报向贫困地区孩子送出爱心玩具后,也打来电话说,希望能给大姚贫困孩子送一些新年礼物。协商后,本报准备将部分爱心玩具送往大姚。

  截至目前,为山村孩子送新年玩具的活动已在我省7个州、市全面“开花”。今日,本报将把余下的近百包礼物全部送出。

  吕世成刘自学/文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