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您说(05-12-02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烦心事●

  

  朋友借钱后就不接电话了

  一读者:我的一位朋友前段时间向我借了几千元钱,当时说好过几天就还,所以我也没叫他写借条,现在好多天过去了,那位朋友也没有还钱,打他的电话也不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摊主借给鱼刮鳞短斤少两

  罗先生:我住在蔡塘附近,蔡塘菜市场短斤少两现象很严重,比如卖鱼的摊主会主动给顾客杀鱼,过后鱼的重量就轻许多,顾客去找摊主理论,他们就会说鱼杀过之后当然会轻。帮忙杀鱼是一件好事,但用这种方式达到短斤少两的目的,好事就变味了。

  一只信鸽从汕头飞到我家

  林先生:昨天一只信鸽飞到我家,信鸽的脚上贴有“汕头金园0552号”字样,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曝光台●

  

  上了四把锁车还是被偷走

  方先生:前几天,我在会展中心丢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我把车子停在门口,进去逛了几分钟,出来的时候车子就不见了。小偷真的是太猖狂了,车上可是上了四把锁的呀!

  有灯杆没路灯夜间不安全

  吴先生:厦门高级技工学校宿舍前一段百米长的道路上设置了路灯杆,但没有装上路灯,夜间经常发生事故,女孩子都不敢单独过往,向有关部门反映好几年了都没有解决。 王军玲 整理

  ●回音壁●

  忠仑公园筹建办公室:28日贵报的“民间视角”栏目中所刊登的第2号图片中所提到的1人多高的草是芦苇,这是公园筹建办公室根据上级的指示,特意保留的自然景观。请读者不要误会。 陈心晖 整理

  如果您遇到突发事、新鲜事、稀奇事、有趣事、感人事、开心事、烦心事,让您心有所动,赶紧发手机短信至13306005583,或是拨打读者热线5583333告诉我们,线索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