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溧阳杀人锡城落网警方猎豺行动攻势凌厉捕获“两抢一盗”嫌疑人百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47 江南晚报

  本报讯25日下午,江苏省溧阳市竹箦镇发生杀人案,26日晚,杀人疑犯尤伟刚潜逃来锡,便被南长清名桥派出所民警抓获。12月26日晚8时至28日上午8时的“猎豺行动I”中,无锡市警方共抓获“两抢一盗”等刑事犯罪嫌疑人145名,抓获网上逃犯7名,破获刑事案件121余起。

  行动中,无锡市警方以房屋出租户、中小旅馆、工地工棚等不法分子易于藏身落脚
的场所为重点集中清查。新区警方在网吧内抓获丁海飞等8名抢劫疑犯,摧毁一个重大犯罪团伙。该团伙成员均为外来无业人员,今年12月以来,该团伙先后在无锡市新区、南长等地抢劫、敲诈勒索作案20起。滨湖警方在对重点场所清查中,抓获四川警方网上通缉的逃犯唐克伍。今年12月14日凌晨,唐在四川老家伙同他人故意伤害他人致死。

  警方进一步整合警力资源,加强街面巡防和卡口查控,及时发现抓获犯罪嫌疑人。26日晚,南长迎龙桥派出所民警在巡防中抓获盗窃疑犯卢某。

  当天下午,卢翻半阳台入室作案2起,窃得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财物。新区鸿声派出所巡防民警抓获3名正在盗割通信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12月26日下午,无锡市崇安地区发生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窃贼翻窗进入锦树里一居民家,窃走价值5万余元的黄金首饰。

  当天深夜,两名窃贼携赃物乘出租车逃离无锡时,被公交公安分局锡澄路治安查报站人赃俱获。(薛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