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嫉恨交加竟对昔日恋人施暴 24小时后锒铛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2月29日消息(记者周羽、通讯员向宏先林) “我不杀你,但我要在你的脸上刻上十字架,这样你就找不到其他男人了。”面对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昔日恋人,犯罪嫌疑人不仅没有丝毫悔意,反而变本加厉。

  12月28日中午,在江西景德镇打工的四川籍年轻女子王小萍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南昌铁路公安局景德镇刑侦大队,一直哭个不停,经过女民警好半天的安抚,才止住悲声,道
出了在铁路某旅社被强暴、毁容事件的原委。

  2004年10月,王小萍与同在景德镇打工的江西鄱阳籍男子何某相恋,后因何某犯盗窃罪被劳教一年,小萍便与其断绝了往来。2005年11月,何某刑满释放后,就天天上门纠缠王小萍。12月27日23时,狡猾的何某又找到王小萍,假装说要和她好好谈谈,将她骗至景德镇火车站附近的某铁路旅社,何某先是提出无理要求,遭到拒绝后就原形毕露,抄起一把事先准备好的菜刀砍向昔日女友的头部,王小萍当即昏厥过去。丧心病狂的何某不仅乘机强暴了她,待她悠悠转醒后,歹毒的何某竟然凶残地在她脸上刻上了十字架,无耻说要让她一辈子也找不到对象。非人的折磨直至28日凌晨4时,王小萍再次遭到何某的强暴。直到上午9时许,迫于淫威的她才被放出旅社。跌跌撞撞地回到住处,孤立无助的王小萍伤心欲绝。

  何某惨无人道的暴行激起了景德镇铁路刑警们的无比愤怒。他们立即将案情上报南昌铁路公安局,局领导要求他们尽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及时破案,还被害人一个公道!得到批示后,铁警们立即开展勘察、取证工作。在现场,铁警很快就找到了作案凶器、提取到痕迹物证。通过走访调查,进一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只是一时还无法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28日18时,被害人王小萍接到犯罪嫌疑人打来的电话,这让刑侦大队领导觉得抓捕何某的机会来了。他们立即组织侦查员分析案情,认为犯罪嫌疑人加害无依无靠的外地人、选择地方与铁路的交界处作案都是心存侥幸,这种心理促使他还会与被害人联系。只要通过被害人就一定能够诱捕到犯罪嫌疑人。

  于是,侦查员将王小萍的行动进行了缜密细致的安排。28日22时30分,犯罪嫌疑人果然再次给王小萍打来电话。当他听王小萍说自己无人照料时,认为对方已经屈服。于是约她在景德镇市“拉方舍”西餐馆见面。23时,犯罪嫌疑人刚踏入“拉方舍”的大门,就被守候的便衣铁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