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兴业油库项目开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明年7月竣工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1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何池)自治区、玉林市2005年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中石油集团在玉林、贵港地区拟建的唯一油库——中石油兴业油库项目1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继海螺项目之后,兴业县引进的又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

  市领导张小华、王仲贤、龙虎和兴业县领导,以及中国石油西南公司总监罗辅朝、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成信等参加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中石油兴业油库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是中国石油全额投资新建的大型先进储油库。库址位于兴业县石南镇南梧高速公路兴业支线上,距兴业县城约1公里,总占地面积90亩,储油库容3万吨。油库由储罐区、铁路卸车区、公路装车区、辅助生产及管理区组成。储罐区共新建储油罐9座,其中,柴油罐4座,汽油罐5座,总库容3万立方米,主要用于储存销售0#柴油、90#汽油、93#汽油和97#汽油。年最大周转量40万吨。

  据了解,油库建设工期拟定6个月,预计2006年7月初竣工投产。投产后,该油库服务半径可覆盖玉林、贵港、梧州、贺州、钦州等地区。根据投资估算和经济评估,兴业油库年销售收入为16亿元,年上交利税8000多万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