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襄樊1工地7小时连发2事故 遇难民工刚运走又伤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6: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尚坤 沈秋 通讯员 朱晓敏)上午,一民工不幸被预制板砸死。下午,同一片工地上,又有4名工人从墙上跌下受伤。昨天,襄樊市襄城区的一片拆迁工地上,不到7个小时内连发两起事故。而记者赶赴现场时,现场的工人们仍在施工!

  据了解,昨日上午9时许,原襄樊电视机厂内一拆迁工地上,54岁的民工胡某与工友
在地面施工时,一块预制板突然从高处掉下,砸中胡某。胡被紧急送医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4时,记者再入医院了解死者胡某的相关情况时,一救护车疾驰而至。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胡某遇难的那片工地上又发事故,4民工从高约3米的墙上摔下,两人伤势较重。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工地上一些工人没戴安全帽,也没有什么防护设施,抡着大锤仍在施工。见记者拍照,一男子出面阻挠。

  现场民工向记者证实,当天上午和下午各发生一起事故,造成1死4伤。

  昨晚7时,记者向襄樊安全生产监督局通报此事,他们表示此前还没接到此事故报告,他们将立即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