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龄童熟睡落车上 引出惊心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3 桂龙新闻网

  12月28日晚,柳州市民覃先生给今报打来电话说,他儿子被落在一辆班车上,竟被司机“乱扔”在20公里外的路边。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发现原来是场误会。

  12月24日下午6时许,覃正在家里做饭,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说他那个5岁的儿子丢失了,请他到石碑坪市场来领。覃感觉很蹊跷,24日下午,回老家过冬至的妻子带两个儿子从柳城返柳,上车前还给他打过电话。

  覃和小孩通了电话,确认是自己的大儿子后,马上打的赶往石碑坪市场。由于妻子没有手机,无法联系,他只好先拨打了110报警。没多久,110打电话来说已经找到他儿子,他便驱车直赶派出所。

  之后,覃在白沙客运站找到了还在那里“痴痴”等候的妻子。据其妻介绍,班车到达鹧鸪江路口时,她下车换乘公车,因为东西多,她只能先抱小儿子下车,等她转身想抱大儿子时,班车已飞掉头向柳城方向开走。

  她只能在白沙汽车客运站等候,期盼司机把孩子送回来。鹧鸪江路口距石碑坪市场将近20公里,儿子怎么会在那里出现?覃怀疑是司机将孩子“乱扔”在路边。他到车站服务台查清了车牌号,投诉了司机的“恶行”。

  昨日,白沙客运站服务台一位值班人员对记者说,他们经与当事司机核实,情况有很大出入。据那位姓卢的司机解释,当时覃妻和其他乘客要求在29路公车站下车。因为该地段禁停车辆,司机不敢长时间停留。可能下车过于匆忙,家长忘记叫醒在后排睡熟的大儿子。司机也是回家后才发现那个小孩的。

  记者联系卢时,接电话的是其爱人陈女士。陈解释,卢正在外出车,但她也清楚小孩的情况。当晚,卢开车回到石碑坪家里,她到车上打扫卫生,在后排座位发现这个睡着的男孩。卢随即赶到石碑坪派出所报案,她也拨打了110。

  小孩记得父亲的手机号码。陈马上通知了其家长,可能是没有说明具体情况,让对方产生了误会。

  来源:南国今报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张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