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汉身穿27件衣服被车撞倒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3 桂龙新闻网

  12月24日晚,209国道柳城县鸡公山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横穿马路的流浪汉被一辆面包车重重撞倒。该男子除了脸上轻微擦伤外,其他“零部件”安然无恙,而救了他的是身上穿的27件衣服。

  据事故司机说,当时天很黑,行至该路段时发现有一个身躯庞大的男子突然横穿马路,尽管他及时刹车,但还是撞上了该男子。司机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伤者已经动弹不得,
立即拨打120和110报警。

  受伤的男子是个流浪汉,伤得并不重,只是脸上有一些轻微擦伤。这与他身上穿的衣服有关系,当时他穿有上衣21件、裤子6条,春夏秋冬四季衣服齐全,裹在身上比棉被还厚。流浪汉被送进医院治伤时,医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他脱光检查。

  被撞伤的流浪汉身材瘦小,之所以被司机看成是彪形大汉,完全是因为他身上衣服的原故。流浪汉说他是贵州省人,其他便什么也不肯说了。

  12月26日,该男子基本伤愈出院,事故司机还去看望了他,并给他送去一些水果和路费。

  来源:南国今报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韦军 罗贵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