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踪报道:狠心老板仍未露面 卢永忠治病陷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8日,西海都市报报道了年仅18岁的卢永忠在一家名叫白杨树的家政公司打工时,摔成重伤,但狠心的家政公司老板将卢永忠扔在医院后就消失了。卢永忠因没有钱治病而陷入困境。

  12月28日晚,记者找到了白杨树家政公司的老板逯启新,但经过了解得知,逯启新也只是在白杨树家政公司打工的,真正的老板姓李。逯启新告诉记者,当天出事后,李老板
让他帮忙去借钱,当他借到2000元钱去公司找李老板时才发现白杨树家政公司已经人去屋空,而且连里面的桌椅等都已经搬走了。自己莫名其妙成了替罪羊。

  之后,逯启新也一直设法寻找李老板,但他却从此消失。逯启新说,姓李的老板还欠自己一个多月的工资。后来,卢永忠的父亲卢发明找到逯启新并将他带到医院,说不给钱就不让走。无奈之下,逯启新只好先垫付医药费等共计3.2万元,而且自己的医保卡也被卢发明扣留。逯启新说,现在他也希望早点找到李老板,不仅要讨回自己的工资,还希望追回自己垫付的医药费。

  另据了解,白杨树家政公司根本就没有在相关部门注册。目前,卢永忠由于无力支付昂贵的医药费已经于12月27日出院回家。他的父亲卢发明打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由于无法找到李老板,就算打官司,卢发明也不知道自己该告谁。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海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律师说,现在只能设法寻找姓李的老板,否则由于诉讼的主体不明,法院可能不会受理。 (作者 袁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