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品质装修:上海人为你精打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虞启忠) 不久前进入南京的中澳联合蓝羽装饰公司庞总近日宣布,蓝羽装饰定位南京中高档装修市场,以上海人特有的精明,真正让南京市民享受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完美居家享受,其秘密武器——蓝羽“八大施工工艺”新年元月2日将正式向社会公示。

  蓝羽装饰是澳大利亚大型财团与国内财团合资成立的蓝羽集团旗下大型装饰公司,
总部设在上海。蓝羽被多数业内人士称为“技术型企业”,原因就在于它的工艺作法中增添了许多与国际接轨的高科技的海外技术含量。为了使每一个有形的空间充满灵气,蓝羽装饰力推八大工艺,详细为客户解决开裂、隔音、防潮、变形、美观、环保等一系列装修难题,从而让客户的家居增添了许多完美元素。

  据介绍,这被行业协会称为“蓝羽一项小改革,引发家装行业大进步”的“八大工艺”系列作法,自推出以来,深得客户的认可和喜爱。从下水管道的隔音处理到蓝羽专用防水涂料的应用,让客户倍感蓝羽的贴心服务和高超工艺。与业内传统的工艺作法相比,“八大工艺”系列作法不仅提升了客户的居住质量,更体现了蓝羽人的一片真情。

  该公司元月2日将在新华大厦7楼阶梯报告厅特别举办解析会,市民可以现场参观“八大工艺”解剖室。而现场预约装修的市民,也将根据装修层次的不同,将免费获得“八大工艺”系列作法中的一项。据蓝羽专家介绍,解剖室将以直观的展示辅以生动的讲解,令原本枯燥的专业知识鲜活起来。

  业内一位资深人士感言,能首开先河的以解剖室的形式展现“八大工艺”,不仅展现了蓝羽的气魄,更体现了大公司的实力。(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