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脱衣舞团借彩绘名演出 主持人称可尽情摸裸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3 温州新闻网

  (记者卢大清)12月29日,一支名为“人体艺术风情表演”的演出队来到全州县城,打着人体彩绘的幌子进行脱衣舞表演。当地居民对此愤慨不已,纷纷向本报桂林新闻热线举报。

  裸女海报当街挂

  当天下午,该县电影院门前,一幅名为“人体艺术风情大型演唱会”的广告特别刺
眼,画面中间是一个几乎全裸的女孩,其羞处仅用一片“绿叶”遮盖。图片旁边还有文字注明演唱会为“彩绘艺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它呼唤人性的返朴归真”。

  据了解,在当天上午,有一辆宣传车满街游走宣传。看到这辆车子,有多位全州居民打电话给本报桂林新闻热线,称“肯定是不健康的,请你们记者下来曝光”、“别让这些人用‘黄毒’害了大家”……

  男主持公然喊“脱”

  下午6时30分,影院门口的音箱开始播放音乐,方圆数百米都能感受到震动。6时50分,一位长头发的男主持走上舞台,在一阵简短的开场白后,他开始呼喊“靓妹走出来”,如此反复呼喊了几遍后,6位衣着单薄的女子走到众人面前。“有请一号靓妹上台”——一个满脸脂粉的女子亮相,随着音乐扭动身体,男主持趁机提高音量喊“脱”,女子开始脱掉胸前的一块纱,随后又扯掉……记者立即向全州县城关派出所举报。该所刘指导员表示,如果表演过程中真有色情成分,他们将到场处理。

  警察一到“换”表演

  晚9时正,表演开始,一位男歌手在台上演唱。随后,主持人问大家“想不想看女人……”,并说“一会儿可以尽情地去摸靓妹……”果然,第三个节目开始时,一个仅穿内衣内裤的女子上台了,她双手揉搓着胸部,并把手伸进内裤,在舞台上翻转腾挪。

  接下来,灯光骤暗,一个披纱巾的女子上台来,众人惊呼。记者定睛一看,原来该女子赤身裸体,只是用彩绘绘出了一条虚拟的内裤,胸部则涂抹成暗色……这时,几位着制服的民警走进电影院,音乐骤停,台上的女子迅速退场。主持人紧急换上一个男歌手“救场”。民警转了一圈后,没有发现情况,只好退出。

  警方表示将严肃处理

  晚10时20分,一个胖女子着三点式出场。到最后,一女子上台和主持人“跳舞”,其间,男主持人非常肆意地做着一些下流动作。

  记者将此情况再次向警方反映,城关派出所蒋所长立即责令值班民警赶到,将表演团负责人找去协助调查。蒋所长表示,如果情况属实,他们将作出严肃处理。电影院附近的业主蒋先生对此颇感愤慨:“当街就这样,搞得乌烟瘴气,是该清除一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