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跳河自杀摔瘫以后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3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来自徐州的24岁女孩小朱躺在南京市第一医院的病床上已整整5天了,由于脊椎严重受伤,她不得不时刻都躺在床上。12月20日,小朱网恋失败了,她接连自杀了两次:一次是在网吧吞服安眠药,另一次是跳下了秦淮河节制闸。

  他说分手她就吞药

  朱丽(化名)来自徐州,今年刚从南京一所大学毕业。毕业后,她不急着去找工作,就在秦淮区节制闸附近租了一间房屋暂住,经常去门口的网吧上网聊天。网上聊天的日子一长,她就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小张,并且很快见了面。初次见面,小张手捧鲜花出现在她面前,这让从未恋爱过的她感到突如其来的惊喜,再加上小张不俗的谈吐、儒雅的外表,使她对小张产生了很好的印象。很快,两人就谈起了恋爱,并生活在了一起。

  12月初,两人生活了几个月后,逐渐因性格不合产生了矛盾,吵架时有发生。12月20日上午,小张提出与朱丽分手,并于当天离开了她。伤心的朱丽在网吧泡了一整天,当晚8时,她买了一整瓶安眠药带进网吧。她认识了北京的一个网友,说心情很糟糕,北京的网友耐心安慰了她。朱丽提出给北京网友看看自己的视频,当视频打开后,却出现朱丽打开药瓶、狂吞安眠药直至将整瓶安眠药全部服下的画面。

  北京网友被这一幕吓坏了,立即拨打了南京110报警电话。秦淮特巡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朱丽所在的网吧,将她急送南京市第一医院抢救。

  和好不成纵身跳河

  12月20日晚,朱丽经医院的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朱丽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前男友小张再次好好谈谈,希望能挽回这段恋情。12月24日晚,她约了小张在秦淮河双桥门节制闸见面。小张如约赶来,但他表示,他们确实不合适,希望能就此结束。朱丽痛哭着告诉小张,她为他已经死过一回了,难道他还不明白她是真心的吗?小张坚决要走,朱丽绝望地对他的背影说:“如果你还是要分手,我就从闸上跳下去。”小张没回头,朱丽猛地越过节制闸的栏杆跳了下去,不料没有跳到河里,却跳到了河堤的水泥护坡上。节制闸与水泥护坡有七八米的距离,她跳下去后当场昏迷。小张听见一声惨叫后连忙往桥下望,发现水泥护坡上留着一摊血,而朱丽已不省人事。

  秦淮特巡警再次将朱丽送到医院抢救。经抢救,朱丽苏醒过来,但脊椎严重受伤的她动都不能动。医生告诉民警,朱丽至少几个月不能下床。

  朱丽告诉记者,她现在不敢将实情告诉父母,她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医药费、住院费都没钱交,不知道该怎么办。对自己的冲动,她深深后悔。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