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疑行窃妇女爬上窗台往下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有人跳楼了!”正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门诊楼后做清洁工作的张阿姨惊叫起来,面前,一名中年妇女抱着腿正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着。昨天下午3点15分左右,一中年妇女从“红房子”医院门诊办公室窗台上坠落,由于事前被怀疑有偷窃行为,所以事故原因疑为避责逃脱。

  目击者称:“当时医院保安将一名中年妇女带进来,说病人家属怀疑她偷了手提包
被当场抓住。”医院门诊办公室的赵医生告诉记者:“由于已报了警,我们就让她先等在房间里。她刚开始闹着要出去,不一会又拿出手机来,说要打电话给楼下女儿。她一边走一边拨电话,没想到她竟然爬上窗台往下跳。”

  产科主任助理小葛告诉记者,该妇女正是在她的科室里被怀疑行窃的。“当时有一对夫妻带着孩子来做检查,那男的正给孩子换尿布,可能是眼角余光瞟到自己放在床边桌上的包不见了,他喊了一声抓小偷,就往门外跑,然后将一中年女人抓了回来。”一名值班的护士有些不解:“这中年妇女穿得很时髦,手里拿着一张病历卡,似乎是要看病,对我们这里也很熟悉的样子。”另一名护士则告诉记者:“她一个人在医院兜了好几圈了。”

  事后,赶到的警察将坠楼受伤的妇女送至附近的第九人民医院,记者在骨科急诊室看到了刚拍完CT的这名中年妇女。她告诉记者自己今年42岁,是武汉人,来上海看望自己的丈夫,今天是到医院去看妇科病的。当记者问到坠楼原因时,她显得有些支支吾吾,称自己只是打电话时失足跌下的。第九人民医院急诊骨科的龚医生表示,该妇女左腿已严重骨折,需留院观察手术。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