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健美皇后嫁往新加坡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在新加坡当过篮球教练的中国“健美皇后”赵巧玲,在嫁给年长20岁的狮城丈夫数年后,疑因婚姻生活不美满,竟当着远从中国抵新的老母面前,从组屋15楼坠下惨死!

  坠楼前,她一把推开老母,然后抛下一句:“妈,我活不了了、生不如死……”就纵身直坠而下。

  据悉,这起悲剧发生在28日下午2时许,地点是在红山景第118座组屋。

  相关资料

  赵巧玲,1964年生,身高1.76米。1983年由沈阳考入辽宁师范大学体育系。初期专攻篮球专业,后改学健美。1987年在辽师大体育系毕业后,代表大连接连3次参加全国性健美比赛,连获3项亚军,成为大连市第一个在全国健美比赛中获得奖牌的运动员。1988年3月在西安获全国“公主杯”健美邀请赛女子57公斤以上级和全场2项冠军;5月在徐州获全国第六届“力士杯”健美锦标赛女子57公斤以上级冠军;8月在沈阳获东北三省“美广杯”健美邀请赛女子57公斤以上级和全场2项冠军;9月在西安获全国“啤酒杯”健美冠军赛女子57公斤以上级和全场2项冠军。(互联网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