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新娘纵容飙快车 车损人伤悔莫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3 桂龙新闻网

  因为骑车时带着不服输的心理,加上有人在背后纵容,玉林市玉州区州佩村的张某驾驶时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12月29日上午,一大早张某喜滋滋地开着前几天刚买回来的崭新摩托车,带着正要定婚的女朋友到城区拍婚纱照。突然,有一辆摩托车“呼”的一声超过了他们,从背影看,也是一对情侣,并不时地回过头来向张某示威。张某的好心情顿时荡然无存。其女友也在挑
衅:“你不是说你的车技好吗?你看你,都被人家超过了,人家还回头向你示威呢!还不快点赶超他?”本来就争强好胜的张某受了刺激,一边吩咐女朋友坐稳,一边咬着牙把油门加大到了极限,象脱缰的野马一样“呼”的一声超了过去,坐在后面的女朋友高兴得手舞脚蹈,并深情地奖赏张某一个吻。

  就在张某得意忘形时,突然看到从前面不远的村口冲出一条像似发飙的牛,顿时吓得脸色苍白。张某为了僻让,几欲刹车,但是制动了几下都毫无反应,摩托车不听使唤地“轰”的一声连人带车摔到路边的小水沟里。

  幸好张某与女朋友都戴有安全头盔,才保住了性命,但是张某却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经诊断左小腿摔成骨折,至少要三个月才能驾驶摩托车,自己刚买的摩托车也象一堆废铁一样躺在小水沟里。

  来源:桂龙网责编:黄珊作者:陈金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