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婿为逼走丈母娘冬日两次偷偷剪坏岳母电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3 桂龙新闻网

  “这两天天这么冷,可是就因为害怕女婿暗地里捣鬼,我晚上连惟一的取暖设备———电褥子都不敢用了。”昨天,家住十里铺的苏老太太向本报求助,希望本报能劝劝她的女婿别再偷偷将她的电褥子电线剪断,好让她的这个冬天能平安、温暖的度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今年63岁的苏老太太显得有些激动,好像急于一下子把她所有的事情都讲出来。因为苏老太太讲的是方言,而且又过于激动,记者只好请她的儿子代述。
据她儿子讲,因父亲去世的早,母亲便于十几年前改嫁到十里铺,改嫁时母亲没带任何儿女过去。苏老太太现在的家里除老伴外还有一个女儿,以前一家三口的关系还不错。自从去年家里的老房子拆了,女儿又招了个上门女婿,矛盾也就有了。就因为拆旧房盖新房等一连串问题,苏老太太甚至和他们走上了法庭,几次官司之后,双方的关系就更僵化了。现在母亲和继父已经分开住了,吃饭都不在一起。用他的话讲,他母亲和继父现在除了没离婚,再没有什么关系了。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以前女儿、女婿是明着打他母亲,现在他们不打人了,但为了能把苏老太太从家里赶出去,女儿、女婿又开始在暗处下手。据他讲,在今年11月份,苏老太太晚上睡觉开电褥子时,却发现不热了,翻开电褥子检查时发现褥子里的电线不知被谁用剪刀给剪断了,而且很明显是人为剪断的。后来他帮母亲把褥子弄好,又提醒母亲以后多加小心。谁知又过了两三周后,母亲的电褥子再次被人剪断,幸好发现的早没出什么大事。据苏老太太分析,剪断电褥子电线的也只有女儿、女婿所为,他们为此还争吵了几次。现在苏老太太再也不敢用电褥子了。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苏老太太居住的小房子里没有暖气设备,也没有火炉子,以前使用的电褥子不敢用后,现在房子里什么取暖设施都没有。没有办法,苏老太太只能天天晚上穿着毛衣毛裤睡觉。现在天气一天天的冷了,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想了,苏老太太只好求助本报,希望本报能帮她好好的劝劝她的女婿,别再在暗地里害她了,她一个老太太实在是经受不住那样的折腾,她只希望这个冬天能平安、顺利的度过。

  来源:三秦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