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模仿游戏情节袭击单身女子 扒衣服强行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3 桂龙新闻网

  专在深夜袭击单身女青年,20岁的蔡学文抢劫完后又将昏迷女青年的衣服脱光进行猥亵。昨日上午,受上级法院委托,并遵照其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武汉中院依法对变态色魔蔡学文等一批严重刑事罪犯宣判后,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现年20岁的蔡学文,去年3至9月期间,在新洲区持刀具、钢管等作案工具,专在夜间袭击单身女子,采取殴打和胁迫手段,抢劫作案14起,共抢得财物9000余元,并致1人重伤
,2人轻伤,5人轻微伤;同时,蔡在抢劫得手后,还将其中4名被打昏的女青年的衣服脱光,强行猥亵。

  据蔡学文交代,他在街头买了一款尾随的网络游戏,玩了之后便开始模仿游戏中的情节袭击单身女子,事后发现受害者很少反抗,胆子才越来越大。

  另一名被枪决的杀人犯余飞,于2003年2月3日上午8时许,同苏某在余的租住处发生争吵,余用手掐、领带勒等方式,致苏死亡,并抛尸。

  据介绍,这次被处决的罪犯,分别犯有故意杀人、抢劫、强制猥亵妇女、贩卖、运输毒品等罪行,其中因故意杀人罪被处决的罪犯占了近八成,他们的作案手段均异常残忍。

  来源:楚天金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