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免除部分费用 红十字会将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孙玲玲 谭雯 通讯员 郇文娟)本报“双胞胎一个也不能少”的报道再次传来好消息:淄博市第三医院院长初兆荣允诺,一旦实施肾移植手术,将全部免除谢鲲春母亲的手术费用。

  今天上午,已经提前介入此事的淄博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聂清生主任向初院长汇报此事,初院长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对谢鲲春的遭遇非常同情。初院长说,一旦各个化验结
果出来,符合进行肾移植手术的条件,医院将配备骨干力量为鲲春母子做手术,并免除谢鲲春母亲的手术费用2万元,同时医院还将继续考虑免除其他费用。

  记者从博山区红十字会了解到,最近几天他们将联合淄博市红十字会一起为谢鲲春募捐。

  今天下午,济南军区总医院也传来好消息,谢鲲春的化验结果明天将出来,从目前已经分析出的几个数字看,谢鲲春母亲为儿子捐肾的可行性比较大。(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