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资寿险抢滩锡城亮出电话保险“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7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中荷两大行业巨擘合资组建的海康人寿保险,昨天正式亮相无锡。该公司也成为首家进入无锡的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其一进入无锡就亮出“绝招”:电话保险,市民买保险的过程可在电话中完成。

  总部位于上海的海康寿险公司由荷兰AEGON保险集团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长三角是其攻城略地的重要市场。

  继9月南京分公司成立后,无锡成为其在江苏布阵的第二站。昨天,无锡营销服务部的开业,海康高官纷纷到场,董事长林绍东、总经理兼CEO蔡隆展先生等亲自到场。

  海康保险董事长林绍东先生表示,“无锡这个蓬勃生机的名城拥有广阔的保险市场发展空间,海康要在无锡把寿险进一步做大,不断开发多元化的寿险产品,开展多渠道营销,为无锡市民提供国际水准和人性化的服务。”海康进军保险竞争异常激烈的无锡,其信心一定程度上来自强大的股东后台支持。海康保险的注册资本今年已完成第二次增资,达到6亿人民币。海康高层人士表示,海康决不追求发展规模和盲目扩张,而是讲求效益,运用银行保险、电话营销等创新的多元化营销手段,引进国外最先进的培训技巧,国外顾问式的销售经验。

  (洪静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