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自导自演“冒充“高干子女”骗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7 江南晚报

  本报讯12月24日下午,江阴城区新开张的一家连锁百货商店内,正在购买时尚服装的一女子被群众包围,不少人在了解情况后,对这一自导自演了一起骗婚案的女子表示愤慨。

  日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的女骗子到底骗了谁?今年2月23日,农历元宵节,29岁的江阴男青年结识了这一女子阮红雯,身高1.68米的她介绍说,父亲是常州驻军
的正师级干部,她自己是建筑系毕业的大学生,现在江阴电厂工作。经过短短3天的交往,阮红雯便以在江阴没有住处为由,住进了男青年家中。

  阮红雯每天吃喝玩乐,还时常拉着男青年上街购物,却总不见她去上班。对此,阮红雯解释说,因为父亲与电厂老总关系好,“后台”很硬,不上班也能拿到工资;而且,凭她学的专业,随便找老总要几个工程做做就行了,钱来得快。

  今年4月,阮红雯突然说自己怀孕了,要求迅速结婚。男家人虽觉仓促,但还是答应了。她又搬出一套说辞,称父亲身份特殊,此事不宜宣扬,最好是连亲朋好友也不要提前通知。至于双方家长见面的事,能免则免,因为父亲为人严厉,工作又很忙,平时不容易见到,还是等办喜宴的时候再见面吧。阮红雯在结婚准备中,频频上街买服装、买首饰、买电器,付账的当然都是男家人。此时,一直骑摩托车的阮红雯又说自己有辆汽车,想买一间车库,价钱和人谈好了,两家各出一半。手头已没多少闲钱的男家一听,立刻到亲戚家借钱交给了她。5月初,婚礼筹备得差不多了,喜宴由阮红雯一手“操办”的:时间定在5月10日,地点在常州大酒店,酒席100多桌。她还与男家约好,亲朋好友都在一个地方集中,她的父亲安排车队接送。10日,两天前刚刚收到请帖的男家宾客陆续赶到,可车队却不见踪影。男家人终于醒悟:遇到骗子了!

  经查,阮红雯,32岁,云南省玉溪市人,从小生活在常州。10多年前就在云南按照当地习俗办理过婚姻,生育一个儿子。1年多前到江阴后,在多个美容美发店做过“小姐”。(澄记建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