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市民提供爱心服务“爱心的士”在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7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为市民提供爱心服务“爱心的士”在淄成立

  本报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张欣 王建亮 特约记者 王绪泉)今日,淄博市首个由出租车司机组成的爱心车队成立,王师傅领到“爱心的士”的牌子后,高兴地合不拢嘴,赶紧放到车上(如图)。

  据了解,由淄博市交通局及淄博市文明办等单位组织的爱心车队的成员全部由淄博市客运出租车司机组成,40余名爱心车队成员从自愿报名的数百名出租车司机当中选拔出来。

  “车上挂上‘爱心的士’的牌子,心中的责任感就更加强烈了,我们这些司机会为全市的出租车司机做好表率作用,遇到市民需要帮助的紧急情况,我们将义不容辞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房师傅激动地告诉记者。淄博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是城市里一个流动的文明窗口,爱心车队的成立可以把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心的司机联系起来,拓展了奉献爱心的范围和领域,在提高客运出租行业服务层次和水平的同时,还将促进市民素质,推动城市文明。(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