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学共举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9 大众网-鲁中晨报

  “真没想到,德顺结婚了。”56岁的韩克常欣喜的笑容中,带着一丝惊诧。韩克常是王德顺在淄博市盲人学校的老同学,得到王德顺结婚的消息后,今天一早就带着妻子从博山夏家庄医院赶来了。

  虽然分开这么多年,但上学时候的情景韩克常仍历历在目。

  “那时我们才两个班,共20多个同学,记得清楚着呢。”韩克常现在是淄博市盲人协会的主席,同时是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副主席。

  “当时我跟德顺是一个宿舍的,可惜当年他因为各种原因没有顺利从学校毕业,我们只共同学习了一年。”自从上世纪60年代王德顺退学后,他们就很少凑在一起。

  另外一位同学金伟在山东特教中专从事医学科研工作,也是特意赶来为王德顺祝贺的。

  “同学们又欢聚在一起很高兴,来,共同为德顺两口子举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喜悦从彼此的手指间、酒杯上,传递到了心坎里,一瞬间,仿佛说什么话都多余……

  (记者 李波)

  (A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