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2岁教师与15岁女学生搞师生恋遭解雇获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0 温州新闻网

  澳大利亚中学一位52岁的教师因被发现与一名15岁的女学生搞“师生恋”而遭解雇,但令澳大利亚人不解的是,这名教师却因此获得了2.8万澳元(约合2万美元)的补偿金。

  据德新社29日报道,这位教师名叫杰弗里·辛克莱。已经是3个孩子父亲的他在被发现一直与自己的学生尼基·沙克尔存在不正当关系被学校解雇后,向有关工人赔偿组织提出补偿申请,理由是“他的精神受到打击”。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该组织批准了辛克莱的申请

  此事立即引起了公众的关注与议论。教育部门曾试图阻止这笔补偿金的发放,但无功而返。目前,已有人提出诉讼,要求和辛克莱对簿公堂。

  这段“师生恋”现在已经不欢而散,但是尼基却不愿回家也不想和家里再保持什么关系。

  尼基同是教师的母亲朱迪·沙克尔说:“没有人会是此事的赢家,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最完美的孩子。”她表示,像辛克莱这种“危险分子”应该被投入大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