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第一丑杀入影视圈后返乡称心情不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2 温州新闻网

  

成都第一丑杀入影视圈后返乡称心情不错(组图)

  母子相见好不亲热

  

成都第一丑杀入影视圈后返乡称心情不错(组图)

  提起广州的演艺生活,罗永军用了一个“苦”字作概括

  “不奢望找老婆,但求找份工作赡养双亲!”被誉为“成都第一丑”、“外星人”的罗永军经本报报道后,竟一夜成名,并以奇丑“杀入”广州影视圈。昨晚,因休假还乡的罗永军刚下飞机,就被蓉城媒体的闪光灯彻底“电晕”了。

  罗永军的父亲罗树全、母亲周志群早早来到机场迎接。罗树全告诉记者,前日上午,女儿突然接到罗永军发来的手机短信,称公司放几天元旦假,老板特意为他买了机票,准允他回家看双亲。

  晚7:40左右,一个类似卡通的人影终于出现在机场出口处。“那不是军儿吗?”罗树全大叫一声,人们循声看去,见一名身着棕色夹克、被拖着的旅行箱罩住大半个面孔的男子,正是罗永军。记者注意到,罗永军的面容较以前无任何变化,只是举手投足间显得成熟多了。众媒体记者一跃上前,在强烈闪光灯“扫射”下,罗永军显得有些腼腆,一张脸顿时红到了耳根。“还没干出啥成绩来,还是低调一些吧。”罗永军微笑着摆摆手。

  提起广州的演艺生活,罗永军用了一个“苦”字作概括。据他介绍,今年9月9日他来到广州某演艺公司学习。每天与演艺公司的演员一道在外风餐露宿地拍片,老板要他尽快入戏,争取明年参与拍摄。业余时间,还免费让他在公司学习美容美发技术,便于他离开演艺圈后能独立生活。

  罗永军说,工作虽然很累,但每天心情却是舒坦甜蜜的。公司给他单独安排了套房,不但给他包吃包住,还支付他500元的月薪,这让罗永军非常感动。罗永军表示将刻苦努力,学好表演基本功,绝不丢家乡父老的脸。记者王仁刚实习生程大维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