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两女孩飞到银川会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4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天坤 线索提供 方军强)江苏省吴江市桃远镇16岁的周丽丽(化名)和17岁的张魅芳(化名)因为厌学,相约坐飞机来银川找网友。兴庆区公安分局文化街派出所接到江苏警方的通报后,迅速出警找到两名离家出走的女孩,并将她们亲手交给从江苏省赶来的父母。

  ;12月28日早晨,文化街派出所民警方军强接到吴江市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该市有两
名女孩离家出走,经当地民警调查,两女孩已经到了银川并在网友的安排下住在兴庆区盛世花园酒店703号房间。详细记录了两女孩的体貌特征后,方军强和另外两位民警赶到盛世花园酒店。当时,周丽丽、张魅芳和银川网友刘娜(化名)都在房间内,看到民警进来,张魅芳非常不高兴,埋怨民警管的闲事太多,称自己不需要别人管。11时30分左右,民警将几人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刘娜是银川市人,没有正当职业。她告诉民警,自己是半年前与两女孩在网上认识,此后一直保持联系。12月25日,网上聊天时周丽丽和张魅芳表示,她们不想再继续学习,想到银川打工。出于朋友义气,刘娜同意两人来,并说会照顾她们。经过商量,她俩决定乘飞机来银川。

  28日早晨,两人下飞机后,刘娜将她们接到盛世花园酒店入住。因女儿一夜未归,周丽丽和张魅芳的父母几乎在同一时间向吴江警方报案。经当地民警调查,得知两女孩来银川找网友刘娜,并打电话询问刘娜。周丽丽告诉民警,她俩都上初二,是一个班的同学,因为不想再学习,所以与银川网友约好来银川找工作。确认了两人的身份后,民警立即通知吴江市公安局,并给两女孩买回中午饭和晚饭。29日凌晨2时左右,周丽丽和张魅芳的父亲坐飞机赶到银川,来到文化街派出所见到离家出走的女儿,并一再对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周丽丽的父亲告诉民警,女儿平时不喜欢学习,可怎么也想不到她们会离家出走。而张魅芳始终表示,不愿意跟父亲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