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榔头夺命抛尸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合伙贩药材,话不投机,嫌疑人胡长生拔刀刺伤陈某,然后又用榔头在其头部敲打了8下致其死亡,最后,将其裸体抛尸荒野。案发后,公安未央分局三桥派出所和宁夏警方携手合作,12月28日,犯罪嫌疑人胡长生被抓获归案。

  据三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胡长生和死者陈某相识,今年11月中旬,两人合伙驾车到宁夏贩药材。11月18日下午,两人驾车行驶至宁夏吴忠下马关附近时,所驾
驶的面包车陷入土中,后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面包车才被推出。然而没过多久,当这辆面包车再次路过这里时,当时推车的村民发现面包车上只剩下一人。

  警觉的村民当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迅速出击,组织车辆在公路上拦截这辆面包车,当晚,民警在公路边找到了这辆面包车,发现车上有一堆衣服,车内溅满了血迹,司机已经不见了踪影。10天后,当地警方在公路边发现了一具尸体,经确认死者就是当时面包车中的另一人陈某。

  随后,宁夏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到西安了解陈某的情况,得知陈某当时和一个住在三桥附近的男子一块驾车去宁夏贩药材。随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这名男子就在西安活动。12月28日,在三桥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犯罪嫌疑人胡长生被警方抓获。

  据胡长生交代,当日到吴忠下马关后,两人发生了争执。期间,他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向陈某的胸口刺了两刀,陈某下车躲避,他追上后用榔头又在其头部敲打了8下。陈某死亡后,他将其衣服扒光,抛尸荒野。(王海鹏田安学黎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