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嫁女权益问题 市妇联明年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江华、通讯员许东雨报道:昨天,市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在广州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林元和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林元和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一年来的工作。他风趣地指出,妇女不仅仅要提高工作能力,也要提高家庭建设的能力,妇女首先应该掌握如何及时有效化解家庭矛盾的诀窍。

  市妇联主席李瑾在会上透露,明年妇联将开展“五个千家万户”活动,还计划配合有关部门组织一次全市性出嫁女权益问题的检查,并适时召开解决出嫁女权益问题会议。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