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驾驶拖拉机颠掉妻子 伤者经急救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5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晚,一名被拖拉机碾压后背,导致胸部和肩部重伤的外伤患者王某被急救车紧急送到省人民医院急诊室。由于抢救及时,王某当晚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晚9点,一辆急救车开到省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口,车上抬下一名面色苍白、身体丝毫不能动弹的年轻女子王某。王某的丈夫告诉医生,他们是安徽全椒人。傍晚时分,他开着手扶拖拉机,载着王某从乡镇供销社往家里赶。由于路上有凹坑,拖拉机在行驶中一个颠簸
,把坐在驾驶座旁的王某颠掉了下来,王某俯身跌爬在地上后,丈夫心里一慌,想刹住拖拉机,但还是因为反应慢了一拍,2吨多重的拖拉机“轰隆隆”地从王某的后背碾压过去。当丈夫下拖拉机后,王某已趴在地上起不来了。

  事故发生后,王某被紧急送到安徽全椒县人民医院。医生在对王某进行过拍片、输液等诊断治疗后,迅速把王某转院到江苏省人民医院。据外科医生介绍,王某的锁骨、肩胛骨骨折,肺部挫伤并有严重积液现象。让人感到幸运的是,王某的心脏以及其他内脏器官没有大碍。

  记者今晨获悉,经过骨科和内科等医生会诊后,医院已对王某进行手术治疗,目前王某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