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整容手术中突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实习生苏毅)昨天下午,一名24岁的年轻女子在整容院突然死亡。昨晚8时15分,在朝阳惠新西街小关北里204号,一家标有“吉美今日整形美容医院”门口,等候了4个多小时的120救护车终于将身体已经冰凉的女子拉上了车。

  “我哥们儿的妻子做美容,让人给做死了。”在店门口,一名穿黑外套的男子在焦急地打着手机。据了解,死者是内蒙古人。记者进入店内,3名民警正拿着笔录让当事人签字
确认。警方一名现场负责人称:“我们过来接手时,就已经是尸体了。”

  几分钟后,120救护车将女孩拉走。几名身穿护士服的女子迅疾将美容院的卷帘门拉下。当记者问及是否因美容导致顾客死亡时,一名负责人模样的女士尖着嗓门冲着记者大吼:“我管得着她么,爱死不死!”记者随后赶往离出事地点最近的中日友好

医院,医院负责人表示,抢救室“无女孩抢救记录”。“因为如果是来院已死亡,会送往清河的法医鉴定中心。”

  今天上午,记者拨通该美容机构电话,一名接线女子称,“不知道发生死人的事情”。一名接听“专家热线”的女士则称:“自己在外地,不清楚这一事件。”因整形美容医院院方拒绝解释任何问题,记者目前尚无法得知女孩死亡具体原因。

  记者从该美容机构的网站上了解到,吉美医疗整形中心隶属北京今日集团。一名线索提供者称,女子是做除痘手术被挑断神经致死———但这一说法被业内专家完全否定。“美容院说是做下颌角整形过程中出的问题。”一名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业内专家表示,这类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例如下颌角截骨,病人全麻后在呼吸意识丧失情况下,拔管后口腔内血液、分泌物可能被病人误吸入气管,造成窒息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