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幅照片浓缩解放碑历史变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3 重庆时报

  

千幅照片浓缩解放碑历史变迁(图)

  月照城楼李代淑摄本报讯(记者郑亮)一张张照片,有解放碑历史变迁的立体展现,有重庆人解放碑生活的美丽剪影。解放碑CBD摄影展在市民的积极参与下作品征集工作即将结束,将在市民提交的超过1000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117幅获奖作品,下月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在解放碑进行展出。

  据悉,此次摄影展创历年来在解放碑举办的摄影展之最:参与人数最多、提交作品最多,题材最宽泛。由于不限题材,创作空间宽泛,此次参展者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正值青春年少的青年,他们纷纷将自己的得意之作提交参赛。

  按安排待参赛作品收集全后,元月中旬组办方会同专家进行评选,本报将在第一时间刊登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总计117名的获奖名单,获奖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2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励。此外,元月下旬所有获奖作品将在解放碑进行公开展示,届时这些摄影作品摆满解放碑周边3条街,再创解放碑摄影展另一个之最———展出作品最多。此后所有获奖作品将被作为记载解放碑历史的见证永久收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