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们留意了:元旦后部分小学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18 北方晨报

  帮办热线6366998报道 昨日记者从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到,元旦过后部分小学校就开始招生了。在2006年准备上小学的孩子家长请留意所在学区的学校通知。

  昨日,记者在鞍山市立山区友谊小学门前看到了一则招生通知。通知上写道,2006年新生招生工作从近日开始。适龄儿童的家长可带户口本等证件到学校报名……

  记者从立山区教育局小教科了解到,为了能够较早统计出新生数量便于购买教科书。近年该区小学招生工作基本都是在元旦过后开始的。但具体从哪天开始招生并不作统一规定,学校可以自主决定。鞍山市其他几个区的招生工作也并没有统一规定,家长可以到所在学区的学校去咨询具体报名时间及事项。

  首席记者 韩俊/文 记者 李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