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蹲点守候了4天4夜 凌晨,一假酒窝点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1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30日凌晨1时左右,隐藏在城北区陶新村一民房中的一处假酒窝点,正在生产假酒并准备将生产好的假酒外运时,被蹲点守候了4天4夜的工商执法人员一举查获。

  12月29日19时左右,暮色刚刚降临,记者跟随城北区工商执法人员趁着夜色悄悄来到了城北区陶新村某民宅附近,并和已经蹲点守候在那里的工商执法人员一起埋伏了下来。
据可靠消息,造假人员将会在当晚制造假酒,并将部分假酒运出。

  24时左右,一辆微型小货车趁着浓浓的夜色悄悄开进了这家院子。大概过了5分钟左右,工商执法人员冲进了院子,这时记者看到,刚刚开进去不到5分钟的小货车上,已经装满了包装好的假酒。看到“从天而降”的执法人员后,造假人员竟想开车逃逸,在堵截的过程中,一名工商执法人员被造假者开车撞伤。工商执法人员立即控制了现场,经清点,车上装着造好的互助牌假青稞酒共计30箱。随后工商人员冲进了造假者的租住房,并搜出没来得及运出的各种假酒101件,用来造假的互助牌青稞酒以及五粮液系列的包装16000余套,空酒瓶600余个,散装白酒100余公斤。以及用来造假的塑封机、打码机等设备。直到凌晨4点多工商执法人员才撤出现场。 (记者朱晓雯 葛文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