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3名男子并排坐楼顶追讨80余万元工程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21 国际在线

  

北京3名男子并排坐楼顶追讨80余万元工程款(图)

  昨日上午,3名讨债男子坐在京港城市大厦楼顶边缘,要求见欠债人。实习生高松摄

-->

  昨日上午10时许,3男子为追讨某公司拖欠的80余万元工程款,爬上了朝阳区十里铺京港城市大厦的顶楼,一直坐到晚上,称不见欠钱的人就不下楼。

  中午12时许,3名衣着破旧但神色平静的的男子坐在大厦西北角边缘,双脚均垂在外面,不时有警察上去跟他们交谈。大厦一角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他们都上去2个小时了!”大厦保安说,他发现3个人坐在了楼顶边缘,看起来很像要往下跳的样子,立即报了警。

  消防车赶到后,在楼下支起气垫。这期间,3名男子始终很平静。随后,3人的亲属和工友赶到现场进行劝说。

  “我没办法了,他们说不见欠钱的人就不下楼!”下午4时许,参与劝说的刘姓男子说,他是楼上其中一人的表哥。据他透露,自己表弟叫滕爱州,是工程队包工包料的总头。另外2人分别是水泥工和瓦工。3人这次爬上楼顶,是为了向一家名为中天华泰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天华泰)追讨所欠工程款80余万元。

  刘先生说,中天华泰的办公地点就在京港城市大厦旁的都市现代大厦。但到现在,这个欠款公司的法人代表那伟至今没有露面,打其手机也无人接听,自己表弟因此拒绝下楼。

  滕爱州手下工人们证实了刘先生的说法,并说,“现在要过年了,我们也只能找他(滕爱州)要(工钱)了。”结果今天来却发现滕爱州和两名工友坐在了楼顶上。

  参与处理此事的一位民警对此给予了证实,他表示,他们在跟那伟联系,但长时间以来,此人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截至昨晚9时,3男子尚未下来,而欠款人也没有露面。警察称,3人下来后,将会因“扰乱社会治安”遭到15天拘留。(记者 龙婧)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