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机上骂人 中途被弃孤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专电英国一男子在从英格兰飞往西班牙度假途中,不仅喝得醉醺醺的,还借酒意用脏话骂机组人员,结果机长一怒之下,把他扔在了大西洋中一个孤零零的小岛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这名醉汉乘班机前往西班牙度假胜地特内里费岛,明明已经喝醉了,还向机舱服务员要酒喝,遭到拒绝后就粗暴地用脏话骂人。机长于是改
变航向,临时将飞机停在葡萄牙所属圣港岛上,把这名醉汉驱逐下飞机后再重新飞往特内里费岛。这一事件导致航班晚点近4个小时。

  醉汉被赶下飞机后,当即被等候在机场的圣港岛警察“接收”。他酒醒之后,不得不先乘两个小时渡船到附近的葡属马德拉岛,再从马德拉岛乘坐另一航班离开。这还不是他为自己的行为所付出的全部代价——他将于下个月在位于葡萄牙本土的法院就此接受审判。

  圣港岛是一个靠近非洲海岸,上有火山的大西洋小岛,仅16公里长,7公里宽,岛上的机场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修建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