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团购一上午抢购内衣近百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在昨天华润苏果马标店团购中,打三折的三枪棉男内衣仅一个上午时间就被抢购了近百套。

  华润苏果马标店的张店长告诉记者,以下商品从12月31日—2006年1月4日,均以特惠价面向广大顾客:

  A、双灯药物平板纸(400张) 1.99元;

  B、田七洗洁精(2000克/瓶)9.5元;

  C、裕民双人电热毯29.9元;

  D、百雀羚润肤霜(40克)4.5元;

  E、凤凰甘油1号(75克)2.7元;

  F、大白兔奶糖(227克/袋)7.2元;

  G、牛栏山50度二锅头(500毫升/瓶)5.9元。

  此次活动也出现了三位福星,其中百江状元福星:张家恩,家住白下区慧园街;榜眼福星:周立新,家住黄家圩;探花福星:张仪,家住南京九中(东校区)。

  状元福星可以获得由南京百江赞助提供的1.8升大豆油一瓶;榜眼福星、探花福星将获赠2006年全年《百江生活空间》DM杂志。

  华润苏果店的三位福星是孔庆丽、郑国兰、李力。(王聪王小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