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猪场藏匿300多件鞭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侯树金)把烟花爆竹藏在郊区的养猪场里以为可以躲避检查,不承想,还是被检查人员发现了。昨天上午,西安市烟花爆竹管理缉查队在西户路一养猪场里搜出了300多件鞭炮。

  昨天上午10时许,有群众向西安市烟花爆竹管理缉查队举报,西户路上一个养猪场里,有大量非法储存的鞭炮。随后,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危爆科民警及西安市烟花爆竹
管理缉查队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仔细寻找,终于在长安区郭杜新村一个养猪场里发现了这批非法储存的鞭炮。

  一般人不会想到,饲养着几十头猪的猪场里竟然藏匿着鞭炮。这些鞭炮藏在养猪场最里面的一大间配料室里,配料室里一边堆放着大量的饲料,另一边堆放着帆布掩盖的非法鞭炮。记者大致数了数,共有300多件,里面都是10000响的大鞭炮。上面都印有“浏阳”字样,但据民警说,这些鞭炮都假冒了浏阳的牌子,其实都是在蒲城生产的。

  记者在配料室看到,这里藏匿鞭炮隐患重重,配料室的一个角落里还放着一桶汽油,如果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危爆科科长廖林伟说,这个地方无消防器材,也没有防盗报警装备,不具备储存条件;另外,这里没有烟花爆竹储存许可证,是一个典型的储存黑窝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