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麒路飞石常砸人 市民:运石车满载疾驰太霸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双麒路是双龙街和麒麟门之间重要的道路,可最近有市民向晨报热线反映:这条路上时常有装着高高石子的大卡车疾驰而过,不仅弄得路上灰尘满天,石子还经常从车上滚下砸到路人的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双麒路,刚下了车,身边便疾驰而过一辆满载石子的大卡车,车厢里石子已经堆得像个小山似的,足足高出旁边的挡板三四十厘米高,原来车上起封闭作用
的铁皮盖搭在高高堆起的石子上,随着车子的晃动一翘一翘的。因为车速比较快,路面也比较颠,车上的石子直往下掉,一路下来路上尽是磕脚的大小石子。在路上观察了十来分钟,每隔二三分钟身边便有大卡车疾驰过去,汽车尾巴刮起阵阵尘土,呛得人直想咳嗽。

  “哎!这路上一天到晚不知有多少装石子的车驶过,高耸的石子经常从车上滚下来砸到人头!”过路的孙师傅介绍称。他还称:双麒路周边工地较多,运石子等其他材料的卡车特别多,为了追求利润,车主每次都把车尽量装得满满的,为多拉两趟货,车主在路上把车开得很快,往往堆起的石子能滑下来砸到人。“这还真是的,我前两天就被石子砸到了,到现在头顶上的两个包还在呢!”旁边的市民蒋先生气愤地称。蒋先生称:就在大前天上午,他骑车经过双麒路,突然身边一辆大卡车疾驰而过,车上滚下的石子像下雨一样纷纷掉下来,正好有些砸到了他的头顶,头顶处立刻起了两个大包,到现在都还没消肿呢!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只会助长这些司机的气焰,有关部门还是要加强力度整治整治了!”过路市民纷纷称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