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房三件套半年就"罢工" 用户:这日子没法过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刚买了半年多的厨房3件套已经‘病’了好长时间了,可商家的售后服务就是迟迟不来修理,这日常生活没法过了!”日前,家住江宁汇景花苑的陈女士称。

  陈女士介绍称:今年5月份左右,家里正在搞装潢,新厨房里需要添置一批设备,她就到江宁上元机电去看了看,看来看去挑中了一柜台的厨房3件套,包括消毒柜、灶具和油烟机。买回来工人给安装完毕,可没过个把月,她就发现消毒柜开始出现问题,碗洗好后放
进去连普通的烘干程序都无法完成,碗里的水直滴,就更别谈真正消毒了。后来到了八九月份,灶具也“病”了,两个点火开关扭不动,也打不着火,弄得她们家连饭、菜都不好做。同时,油烟机也跟着“病”,两个照明的灯都不亮了,一到晚上周边黑乎乎的。

  “中间我不知联系了多少次,可迟迟不见人上门维修,这一段时间的日子简直是熬过来的!”陈女士称。她称:厨房的这一套设备出问题,平时连饭都做不了,家里人日常吃饭都是个难题,没办法都是经常到外边去解决吃饭问题,因此多花了不少钱。另外,家里人也很有意见,对这种售后服务提出了强烈不满。

  昨日记者联系到上元机电售后服务的汪先生,他告诉记者,早上已经去陈女士家看过了,给灶具里换了个电池,灶具已经能正常使用了。消毒柜里的加热管可能坏了,这个需要到其他地方去买,所以消毒柜一时还不能正常工作。油烟机照明灯泡不在三包范围中,住户要自己换。对于记者问何时才能找到配件,修好消毒柜,汪先生称自己也不知道,需要问他们领导。随后记者拨通了他给的领导电话,不过这个号码已经停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