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霍高速路永登县境内两卡车惨烈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31 西部商报

  疲劳驾驶 夺命3条

  连霍高速路永登县境内两卡车惨烈追尾

  时间:昨日上午8时许

  地点:连霍高速路永登县境内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报道 满载20多吨玉米的大卡车,在下坡行驶中因为司机疲劳驾驶等原因,没有采取任何刹车措施,与前面的重型卡车发生激烈追尾事故,导致驾驶室内3人当场身亡。这是昨日上午8时许,发生在连霍高速公路2343公里+600米处(永登县境内)的惨祸。事发后,连霍高速公路东行段严重堵车4小时。

  在事故现场,前面一辆卡车的司机称,当时自己驾车正在向兰州方向行驶,突然自己的车体一阵猛烈颤抖。他当时还以为是轮胎爆裂,下车后才发现是另外一辆卡车与自己的卡车发生追尾。他看到后面的卡车车头严重报废,驾驶室内3人全部头破血流,倒在废铁堆里。他立即拨打122和120。随后,120急救车赶来,急救人员经现场检查,确诊3人全部身亡。

  据高速公路交警介绍,初步调查发现,追尾卡车在事发现场根本没有留下任何刹车的痕迹,可能是疲劳驾驶酿成的惨祸。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