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保暖 这个冬天不再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31 西部商报

  爱心保暖 这个冬天不再冷

  社会各界人士盛赞本报爱心捐助活动为贫困农村孩子送温暖带了好头

  本报记者 郭涛 为您报道 12月16日,本报与兰州市慈善总会发起了“一对一情牵北山儿童严冬送冬衣”活动,并对兰州市榆中北山贫困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作了报道,
随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许多市民要求参与捐助活动,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温暖过冬。

  为此,本报掀起了“棉袄工程温暖兰州”的爱心捐助热潮,号召普通市民、机关干部、打工者、学校、企业、社区捐献棉袄,帮贫困孩子过冬。

  “棉袄工程温暖兰州”行动开展半月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截至昨日,本报共收到746位爱心人士及学校、社区及企业的捐助,其中包括棉袄、毛衣裤及棉鞋、手套、帽子等衣物14600件。

  《西部商报》 雪中送炭

  昨日,在爱心捐助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兰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成山等嘉宾。

  兰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成山 贵报率先提出的“响应总书记号召 棉袄工程温暖兰州”爱心捐助活动是对政府救助之外的一种社会力量的重要补充,爱心捐助活动为我们带了一个好头,为贫困农村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

  甘肃省人大代表丁作良 贫困户和弱势群体所面对的问题是我们全社会都不能忽视的问题,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贫困农村的孩子们。《西部商报》号召社会各界关注贫困人群的生活,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尽到了一个媒体应尽的责任。

  兰州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牟明伟 贵报率先倡议发起的此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弱势群体办了实事。

  皋兰县民政局负责救灾救济的科员张惠君 在两节来临之际,“响应总书记号召,棉袄工程温暖兰州”的爱心捐助活动雪中送炭,给贫困农村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受助代表、西固区金沟中学教师杨金涛 《西部商报》和兰州市慈善总会联合推出的捐助活动,为那些正处在贫困中的学子点燃了希望之光,我代表受助学生对《西部商报》以及每一位关心和参与捐助活动的爱心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李鹏

  爱心榜

  车辆榜

  甘J·11824 肖振忠;甘A·79122 郝建义;甘N·14562 张发栋

  榆中县民政局:甘A·A4926 甘A·A8402 甘A·11489

  皋兰县民政局:甘A·48619

  西固区金沟中学:甘A·A9591

  甘肃三和通物流有限公司:甘A·67093 甘A·66941

  市民榜

  何瑞月女士捐助棉衣10套,毛衣毛裤20余件;徐女士捐200多件衣服;兰州庄园乳业姚锦梅女士及部分员工捐助68件棉衣;白银路卷烟超市李雨珊等职工捐助63双童袜及20余件棉衣……(此次共有746名热心市民参与捐助活动,因版面有限请未见报的热心市民谅解。)

  感谢信

  兰州市慈善总会、西部商报社及热心市民们:

  谢谢大家!

  《西部商报》关于兰州市贫困山区农村孩子们上学困难的报道,以及兰州市慈善总会的高度关注,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捐赠衣物,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当看到爱心货车上堆满热心市民捐助的棉衣时,我们深深感觉到了社会各界对这些穷困山区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小到棉袜手套,大到棉衣大衣,样样都代表了热心市民的爱心。感谢兰州市慈善总会的各位领导,感谢西部商报社,感谢社会各界的热心市民,谢谢大家对山区孩子们的关爱。

  榆中县民政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