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下乡去偷猪一夜偷了14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03 齐鲁电视台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刘曼、淄博台记者卢亮报道) 现在这年头,大家生活水平好了,小偷思想也觉悟了,现在偷东西可不单单把眼光放在城里了,他们呀已经把战线拉倒农民兄弟那去了。

  淄博市桓台县景楼村老李家那可是养了一大堆猪啊,快过年了,卖了它,还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呢,可老李怎么也没想到,就在昨晚,猪少了,而且一下就少了14头啊。这就奇
怪了,14头可不是个小数,老李,你这猪是咋看的?

  养猪户李象俊向记者讲述了当晚的情况:“我睡觉那地离这里有40米,(丢猪)以后是他们发现的,发现了以后才打电话,我才知道去追,追吧,人就装车走了。”

  老李说,当时自己睡熟了,是一点动静都没听到。还是在路边看果园的果农发现情况的。

  可果农吕云农说了,当时看见有四五个人,前面一帮猪,他没敢出来,因为他们个个手里都拿着家伙。”

  少了这么多头猪,对老李来说可不是件小事呀,得赶紧报警。20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但此时偷猪贼们早已逃之夭夭。据目击者说,小偷们是将猪赶上了一辆等在村外的汽车后逃走的,民警们立刻追了上去,可最后还是无功而返。民警从现场情况推断,小偷们应该是从猪圈的冬暖大棚破窗而入,然后剪断后门上的铁栏杆把猪偷走的。这些小偷倒是挺有经验的,猪是专捡胖的偷。

  老李家被偷的这14头猪个个都在250斤以上,这损失咋能不叫人心疼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