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楼起火韩国女留学生阳台避火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日凌晨,华清嘉园9号楼1309室突发火灾,一名韩国籍女子为躲避大火逃往阳台时,不幸从13层楼的阳台坠落,与她同屋的另一名女留学生现已脱离危险。

  今天上午,记者在华清嘉园9号楼南侧看到,1309室的窗户大开,阳台已被熏黑,东侧厨房窗户破碎,楼下一辆白色POLO的驾驶室被砸变形,已被人用编织袋蒙上。守在1309室门外的物业人员说,他们闻讯后立刻赶往火场,看到楼道内全是烟,保安立刻紧急疏散住户
,并合力将1309室的门踹开,但因屋内烟太大,保安无法进入。20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试图用云梯接近阳台上的求救女子,但云梯只能到12层。于是一名消防员戴上消毒面罩,爬上13楼后救下这名女子。

  据小区停车场的师傅说,他当时看见一个黑影从高层掉下来,砸到路边一辆白色轿车上,然后弹到地上,于是他立刻报警。当时他看到还有一名女子站在阳台上不停地呼救。

  据一名知情人介绍,火灾发生在今晨3时许,坠楼女子是一名韩国

留学生,今年只有26岁,坠楼后马上被送入北医三院,目前已死亡。但北医三院因此事涉及外籍人士,拒绝透露任何情况。另一名韩国女子因吸入少量烟气,于今晨5时被送入积水潭医院,上午已出院。记者已知轻伤女子是北大留学生,坠楼女子身份暂时还无法确定。北大今天上午表示此事已在调查中。

  据消防人员称,失火原因已排除室内电路失火,估计是对

客厅内一台台式石英取暖炉使用不慎造成。王欣黄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