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贝贝一天能喝五六瓶啤酒 与主人成酒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3:35 北方新报

  《济南时报》消息 河南新乡某宠物房有一只爱喝啤酒的小狗,据它的主人说,这只小狗一天最多能喝下五六瓶啤酒。

  2005年12月30日,记者见到了爱喝啤酒的贝贝。当看到主人手中的啤酒瓶时,关在笼子里的贝贝显得很激动,刚被放出来,它就围着酒瓶转,十足的一副小酒鬼形象。主人拿出贝贝的酒碗为它斟上一碗后,贝贝一头扎下去喝了起来。

  贝贝的主人张鸿说,今年1岁多的贝贝是美国名贵品种莱卡狗。贝贝满两个月时,张鸿偶然让它尝了一口啤酒,谁知道贝贝从此有了酒瘾,现在,爱喝啤酒的张鸿和贝贝成了一对酒友。(红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